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回顾

刚翻开了一些旧相簿,回顾当年到外郊游的情景,好怀念呀啊!

还记得小五那年,跟家人还有一些亲戚一起去了动物园,大家都无比的兴奋。尤其是我,动物们的魅力对我而言是无法抵挡的。我成天就拿着照相机拍着拍那,东拍西拍。正当我还在一旁沾沾自喜,觉得我的收获可大时,妈妈抱着一堆刚洗出来的照片说∶“我们有十多个人陪你去动物园,照片里全是动物,半个人影都没有。即使有人影,也只拍到半个头或手跟脚,脸呢?脸都跑到哪里去了??那个时候我叫你帮我拍照,我还在statue旁边摆pose,谁知道你拍的是旁边池里的鸭子!!而且鸭子拍得也不清不楚,不懂得人还以为是两个句号!!”真过分,伤了我的自尊心,从那次以后,我再也不为任何人在郊游时拍照了。

我的拍照技术真那么差?


Sayonara
J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