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考O'Level的第一天

I know I shouldn't blog at this point in time, but I really wanted to record the feelings that I'd went through during O'Level. :D

20 Oct 2008
O'Level的第一天。
Chemistry

今天我感觉很不一样。我对我的态度感到很惊讶。从来没有这么信心满满的进入考场。尤其惊奇的是我今天的对手是我一直很束手无策的Chemistry,我也能如此信心十足,真的是奇迹。

这个感觉令我很不安。我害怕我过于自信看见考卷时脑子会一片空白。毕竟,这种‘临场空白’的经验也不是没有发生过。虽然信心饱满,我仍然很紧张。

还好事情没有我预料的坏。考卷并不会很难,还是‘Do-able’ 的。

我自认我这次的准备可算是很充分的,书也可以说是被我翻烂了。很后悔前几年的考试没有这么用心读。因为信心满满的参加考试的感觉很‘爽’。

但今天的Chemistry是Science Paper的5分之1。说可能会拿一个‘A’还言之过早。尤其我的Practical并不是很理想,所以距离‘A’的路还很远。我真的不敢保证。

明天是English,心里有点余悸。毕竟英文是最重要的一科,决不能允许自己有半点失误。但是一说到English,我是始终有点力不从心。也只能好好加油了!

J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