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O'level 第二天和第三天

21 Oct 2008
第二天
English

我发现我真是不积极啊!呵呵!说好一考完就必须纪录当天此刻的心情,却把记载的工作一直推到今天。

由于英文考试是在下午,我便必须自己乘坐巴士到考场。在巴士里,我发现我是最不用功的一个。我周遭的考生们都在巴士里埋头苦读,而我却呆呆的在看着他们读。我的心里不禁感到莫名的紧张。心里在想:“如果今天考的不好,明年拿成绩的时候一定会哭死。怎么办?”想着想着,心里越来越紧张。本来已经很没自信了,现在更没有信心了。当心里已经到了有点惶恐的地步时,我忽然醒悟,提醒自己,千万不可乱了阵脚, 在一旁不停的Chant,跟自己洗脑,说自己是A1的料。

我又是冷静的进入考场。临考前,我又对自己Chant了一遍∶“陈秭莹,你是A1的料,你是A1的料...” 考试很顺利,不过成绩好不好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算了,现在担心也没用,到时,拿成绩的时候再烦恼吧。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23 Oct 2008
第三天
E Math Paper 1

在准备的前一晚,我简直快崩溃了。心里有块大石压在心里很难过。我对E Math一直都很有信心的,但前一晚突然发现,自己好像还有很多东西不懂,越做考题,越有压力。之后我决定不要再做考题了,我要休息。以免做的越多压力越大。

一种很绷紧的感觉一直在我身边绕来绕去,进了考场也不放过我。烦死了。之后我决定用‘Chanting疗法’来恢复信心。又是那句:“我是A1的料 我是A1的料...”

还好,我并没有辜负我的一番苦心,我的‘Chanting疗法’还真管用。:D。
希望会有好成绩。

J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