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OLevel 考试倒数第二天

惰性又再次战胜了我,上个礼拜应考的心情完全没有记载下来。即使现在把上个星期应考的心情补上,我也觉得没意思。所以我决定就从今天开始继续记载我的应考心情。

Olevel 倒数第二天
Literature

反常的镇定,使我越来越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做足了充分的准备。再一次的,我的镇定有被扰乱的思绪给乱了阵脚。临考的前一分钟,我才稍微的说服自己别太紧张。

今天的考试还算顺利。Olevel还真是会拖,现在我的斗志几乎快耗尽了。下个礼拜二过后,我真的可以名正言顺的大玩一场了!

成绩会怎样?就留到明年再烦吧!

J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