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又成长了一点

(PS: I have not touch chinese for a very long time. So... pardon my mistakes. :D)

最近面对了一些问题,使我得经过与承受了难过的心理挣扎。坦白说,前几天我都是心烦意乱的度过。不过庆幸的,我已经想通了,所面对的问题也很快就能够解决了。我认为用勉强的笑容来掩饰自己内心最真实心情,是件很不容易办到的事。

我觉得,我的心灵又成长了不少。至少我现在对待每件事,物或问题我都能够抱着很“看得开”的态度去面对,去解决,去接受。对于一个毛躁,急性子,又坏脾气的我来说,已经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了。在针对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时,我都不再向以前有那种万分的精力去追究,去生气,去闷闷不乐了。因为,我对这些事情已经感到很麻木了。我再也已经没有那种力气,那种精神,用很冲动的方式解决了。因为我感觉得到,我的身心很累了。

我也了解到,当有一个人时不时就会批评我的时候,我不会再冲动的去质问他/她。因为我了解到,嘴巴是他/她们的,也长在他/她们脸上,我无权阻止他/她们想说的话。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,我不懂得这么样去跟人与人之间维持一段很好的友情,我无法达到所有人的要求,所以我认为一些批评还是在所难免的。我觉得面对,是唯一对付闲言闲语的最佳方法。可能有人会认为这是懦弱的行为/想法,不过我觉得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
不是吗?

只要我自己觉得快乐,管别人说我什么,想我什么呢?

Sayonara
J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