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只要肯努力,像我这样的人也会成功

之前,我迟迟没有把我对这次O水准会考最深的感触给写出来的原因是因为我一直在等待今天。

今天,我终于可以把我心中的那块大石放下。
今天,我终于可以很高兴的说O水准,总算告一段落了。

我很欣慰,历史并没有重演。我很欣慰,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。

好多人都跟我说,13分都不算很好,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开心。

我通常只对他们笑了笑就走开了。

他们不了解我的故事,他们不懂我背后的历史,他们不明白我之前所经历过的有多么艰难。

我曾经是个小六会考成绩只拿到190的学生。优越的成绩,从小到大永远没有我的份。比起身边的表姐妹们,我的学术永远是最烂的。我那时很讨厌参加家庭聚会。因为我的亲戚一有机会,就会在一旁冷嘲热讽。所以别说好成绩,就算是平平的成绩,也是我梦寐以求的。

感谢有一位老师对我不离不弃因为从来没有人相信我会做得到,就连妈妈也说我得13分,进了Tampines Junior College是个奇迹。

虽然13分还是比不过我表姐的7分。但我很满足,很开心了。

不是想要炫耀我的故事,我的成就(基本上我也没有什么成就可言)。
在这里我有一句话要对两个看不起我的人说∶

“谁说,有些人一直努力都不会成功?虽然现在我说不上什么成功,但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,不只有那些优异的人会成功,只要肯努力,像我这样的人也会成功!"

J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