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只想做个孝孙女

只想做个孝孙女

有时因为懒惰不想去婆婆家吃饭,有时真的因为有太多功课而不能过去吃,所以每次每次都得叫妹妹拿饭回来吃。

现在回想起来,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像小时候一样,整天陪在婆婆身边了。虽然婆婆没有多说什么,不过我知道,她其实很希望我能够每天至少回去一次。不管是纯粹的吃饭,还是真的有心探望她,她始终希望能够天天在见到她曾经一手带大的我。

最近听婆婆说,五姑婆举办了一个烧烤聚会,希望我们一家能一起去。
可是老爸工作忙,老妈又头痛,就只剩下我跟妹妹...

虽然嘴里老说不想参加那BBQ聚会,
不过...一想到没有人陪婆婆去,心就碎了。

所以我决定再像小时候一样,陪在她的身边。

说我想弥补也好,还是真的想陪她去也好,我今晚纯粹只想再做回婆婆曾经一手带大的孝孙女。

Sayonara

Kazu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