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24/01/2008心情交叉三部曲 - 第一篇∶成绩前的感受

24/01/2008心情交叉三部曲 - 第一篇∶成绩前的心情

我相信。24/01/2008这一天,将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段最为深刻的插曲。

我是个中五生。多谢学校给予的机会,让我班上的同学与我都能够参加去年的数学以及华文的'O'水准的考试。所以昨天,对我们来说很重要。

在'O'水准成绩放榜前,不只我们,连全校的群体师生都感到十分很紧张。

还记得去年,因为我们的预考成绩不理想,而'O'水准又日渐逼近,把老师们都给急坏了。那段非常时期,真的给师生们增添了不少压力。尤其当老师们看见我们的成绩还在原地踏步时,想就此放弃的念头便不断浮现。不过,很庆幸的,他们还是坚持到底,没有选择放弃我们。在此谢谢你们。

上午10点多,校长做了一段广播。通过广播,她把'O'水准的整体成绩告诉了全校。惊人的好成绩震撼了全校,震撼了学生,也震撼了校工。不过更震撼了那群辛苦努力的老师们。全校当时传出阵阵的欢呼声,相信也轰动了千里之外的人们。相信他们也一定都感受到了我们的喜悦。

不知道,老师们听到这份喜讯时的心情是怎样的?我觉得他们应该很开心吧?得知曾经认为无药可救的学生,没有辜负他们的喜讯,应该开心到极点了吧?总之我至少可以确定,他们很高兴。

我,不禁深深感动。这就是我的淡马锡中学。这就是我们永不放弃的淡马锡精神。我感到很骄傲。很开心当初我加入了淡马锡这个大家庭,更开心能够一同全校分享这份无与伦比的喜悦。我为去年的考生高兴,为老师们高兴,为我的学校高兴。

加油!淡马锡中学!GO GO TMS~!!!

Sayonara

Kazu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