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24/01/2008心情交叉三部曲 - 最终篇∶之后的心情

24/01/2008心情交叉三部曲 - 最终篇∶之后的心情

经过了一个星期,心情平复了不少。之前真的很难受,整天得带着一幅事不关己,若无其事的面具面对家人跟朋友,把难过的情绪灌在心里,有够痛苦的。

这个星期真的想了好多,有的没的都乱想一遍,理清了思绪,终于挣脱恶梦,醒了。

我承认,这次的打击对我来说真的很大。自认为没有任何东西能够motivate我时,这个打击竟成为了我发奋的推动力,可见它影响了我不少。

其实再回头看看,我也不是完全失败了。至少我的华文已拼到了一个令我十分满意的分数,而数学已证明我不是F9的料。

昨天我的表妹通过MSN慰问我。很明显的,她注意到了我的MSN username∶ Feeling terrible. 她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。当时真不知该怎么回答,因为难过的情绪好像已不再浓烈...不...应该是好像已不再难过了。然后自嘲了一番∶“我到底在难过什么呢?自己都不知道,还有资格告诉全世界自己很难过吗?这算哪门子的道理啊!”为了不让她担心,我爽快的回答∶ "BGR lor"。吓了她一跳。

“再加油把!一定能够成功的!”不知不觉成为了我的座右铭。总觉得,若我抱着这种态度走下去,应该...不...一定会成功的。

我会好好的朝着我的梦想迈进,不让我身边的家人,老师与朋友们失望。

加油吧!

Sayonara

Kazu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