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如果

有个想法...
我觉得...
不可以硬把一个人带到一个并不属于他的地方。
TMS太复杂,我觉得单纯的睿根本不适合那里。可能一开始,我们就不应该把他带到那里。可能一开始,我们就错了。如果一开始,睿没去TMS可能他会快乐一点。可能...这一切一切的纷争就不会开始。

我常在想“如果”。“如果这事没发生那该有多好”,“如果..如果...”

虽然我知道,如果的事,永远不会发生。但我却每次一遇到不如意的事,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∶“如果...希望时间倒流...”之类的话。

虽然很可笑,很傻,但我还是得说∶“如果纷争没发生...该有多好???”

J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