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Run away

Finally, it had reached the state that I dreaded going home, wished to turn in early, so that I wouldn't face all of these nonsense.

我始终选择逃避,始终选择不去面对。

我开始习惯早睡。并不是因为我想过什么健康的生活。而是因为只有睡觉,进入梦乡,我才能把现实生活所经历的不悦暂时抛到脑后或九霄云外。可是每当早晨一觉醒来,我就会感到惋惜,为何梦里的美好,不可以延续下去。为什么,现实那么残酷。

讨厌放学不想回家,我想也是我逃避的一种策略。因为一回家,就必须面对问题,脑子就必须不停的想方法解决,而我又会开始心烦意乱,就会想早点进入梦乡。这种恶性的循环,还得维持多久?

什么时候?我们一家人又可以恢复,像以前一样开心呢?

我想现在,也只有亲情才有法子把我烦得团团转....

Jean